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頭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石頭蛋 

  森林最近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鴕鳥媽媽生下來的蛋不見了,只剩下蛋殼,鴕鳥媽媽十分着急,就報了警,引來很多森林的媒體記者,現在正在調查中。 

  “哎!肚子好餓啊,我又得去找食物來填飽肚子了!”老虎想了想:上次到鴕鳥偷的蛋挺好吃的,這次在去拿幾個。老虎說干就干,馬上就來到鴕鳥家。 

  可是,老虎來到鴕鳥家,卻發現有很多媒體記者在採訪鴕鳥。“嗚~嗚~我的寶貝啊,你死得好慘啊,嗚~我的寶貝啊,要是讓我找到殺你的兇手,我一定讓他不得好死!”鴕鳥又哭又叫,引來了很多人,大家都為鴕鳥傷心。 

  老虎看了,馬上撤離,可是記者偏偏又把他拉住了,問:“老虎先生,好久不見,請問您知道有關這件事的看法是怎麼樣的?”記者有點懷疑地問。“呃,這個嘛,我……我也不知道,嘻嘻。”老虎說完就走。記者就更懷疑了。 

  記者等老虎走了之後,就和警察商量商量,這是警察們才發現,鴕鳥窩旁有老虎的腳印,說著就把鴕鳥叫了過來…… 

  “現在,我們在說明一下,關於鴕鳥的事情已經過去,警方認為這是意外,所以不再追究,還有一件喜事,鴕鳥又下蛋了……”老虎看了這份報告,就馬上跑到鴕鳥家去偷蛋。 

  來到鴕鳥家,一切都很平靜,老虎見鴕鳥不在家,就馬上走到鴕鳥的窩旁,果然有一窩鴕鳥蛋,老虎餓得不行了,一把抓起蛋往嘴裡噻,“砰砰!”隨着一聲聲清脆的響聲,燈開起來了,不知道鴕鳥和警察從那裡冒出來,“哼!你這死老虎,敢來本大娘這撒野,不想活啦?”鴕鳥惡狠狠地說。“哎!在只如此,何必當初呢?哎!把別人當成傻瓜的人,自己才是傻瓜!”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警察到河邊拿了幾個大的鵝卵石,放在鴕鳥窩裡騙老虎用的。沒有想到老虎會把石頭當蛋吃,真可笑!

您正在瀏覽: 石頭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