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石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石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致石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石老師 

  您好: 

  鮮花感謝綠葉,因為有了綠葉的襯托它變得更加迷人;青草感謝露水,因為露水的滋潤使它顯得更加青翠;而我,感謝您——石老師,因為您的教誨讓我的人生道路變得更加寬廣、明亮。 

  是您,用那雙智慧的雙手指導我完成了我人生第一篇值得我驕傲的作文;是您,用那慈愛的目光告訴我們,人應以誠為本;是您,用那甜美的笑容告訴我們,遙遠的太空有一顆恆星,叫做北斗......啊!石老師,您給予我如此之多,而我......  

  您還記得那次嗎?那次,您在前面專心地講當天的筆記,而我的同桌則在講一個笑話,我沒有聽您講筆記,而是在聽他講笑話。他繪聲繪色地講着,我似乎身臨其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您看了我們一眼,停了一下,說:“人們都喜歡笑口常開,因為它有利於身心健康,可是,可不能笑錯了時候,也許你今天在笑,但有可能你明天就在哭了。”石老師的一番話讓我面紅耳赤,同時也讓我明白了課上認真聽講的重要性。 

  有人說,您是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有人說園丁,默默地培育我們;而我認為,您是一支粉筆,在黑板上默默走過一生,留下了一篇篇動人的詩篇,印在每個學生的腦海里。也刻印在我的心中。 

  石老師,謝謝你,無論身在何方,都會牢記您的教誨。再讓我說一聲:石老師,謝謝你! 

  您的學生:YOU2008  

  09.6.29  

  22:06

您正在瀏覽: 致石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石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