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二班的徐?,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我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是參天大樹;是閃爍的星星;是無垠的海洋。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隱形的翅膀吧!而這個翅膀就是偉大的中國夢。而我的中國夢,就是當一名teacher雖然我現在只是一個小girl,但是我相信有努力就會有成功。

  當一名教師雖然很辛苦,但我只要想到最美教師張麗莉的時候,我頭腦里就會想起她為了救祖國的花朵而犧牲了自己的雙腳的時候,我對他充滿了敬仰和崇拜。張麗莉是教師職業的光榮,是我們的光榮。雖然我不可以向她一樣家喻戶曉,教的轟轟烈烈,但是我會就到一個教師的義務,讓祖國的花朵成為祖國的棟樑。

  我記得在我三年級的時候,雖然過了很久,但它仍像星星般閃爍在我腦海里:這天,我背着書包興高采烈地去上學。在路上,我看天空,鳥兒向我招手;我看草地,花兒向我搖頭;我看小溪,魚兒向我親吻。所有事物對我十分熱情。今天風和日麗,天氣明朗,心情格外舒暢。因為今天老師要我們表演一個節目,表演自己的夢想。到了學校,第二節課到了,我是最後一位的表演者。可是我突然害怕起來,腳也站不穩了,神情變得緊張起來頭上的汗如雨水,一點一滴的往下滴。這時,老師對同學笑着說:“最後一位??徐?”。我想:老師對我可是期望滿滿啊!我可不能辜負了老師的期望。於是,我深吸了一口氣,咳嗽了兩聲壯壯士氣,精神抖擻的上了台。在台上,我看見同學們的用期盼的眼神望着我,這又使我信心倍增了。過了一會兒,下課鈴聲響了。可我還是沉浸在我的世界里,心也不知飛哪去了。這時同學哄堂大笑起來。老師嚴肅的說:“笑什麼,徐?表演的這麼好,安靜。”然後,老師把我叫‘醒’了。說到這,我也想開懷大笑了。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鋼琴王子劉偉嗎?他的手雖然短了,但是他仍像自己的夢想??當鋼琴家而前進,對於了個平常人來說,這根本來說不可能。但是他用信念和堅持做到了,他用腳趾彈奏出了人世間最好聽得音樂。劉偉他用行動告訴我們:只要有夢想,只要堅持不懈,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所以,我要為夢想??中國夢而努力,那麼在不久的將來,我就能成為teacher的。

  在此,我還想說我的夢就是中國夢,中國夢也是我的夢。為了照耀生活,閃耀世界,我們共同努力奮鬥吧!放飛夢想吧!

  我的演講完畢。

  謝謝大家六年級:alice67xy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