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城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城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躺在田野里,在無限靜謐中,我自己也變成了一隻小螞蟻。 

  我跟隨着一群螞蟻做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空間在我眼前擴大了,細密的草莖組成了茂密的野灌叢林。一隻小螞蟻,一隻背着糧食的小螞蟻,左沖右撞地走進了城市裡——那是一個較高的土坡,我和它一同走了進去,裡面兩行全是"房屋”,旁邊有一些密密麻麻的青草和美麗的小花做裝飾,房屋上全是小巧琳瓏的五彩繽紛的霓虹燈,我們踩在用花朵鋪成的地毯上,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 

  我們在一座豪華的城堡前停了下來,原來它家是王宮啊!就在這時,一群穿着仙子般衣服的侍女出來迎接我們,我們在她們的帶領下來到了花園,好客的國王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一些舞女出來為我們跳舞,她們好像天竺少女,飄欲仙仙,我們都陶醉了。 

  我悠悠忽忽的玩了一個下午,直至夕陽親吻西山的時候,紅鳩鳥的叫聲才把我的心靈喚了回來。 

  我願意和夥伴一起,手牽手去螞蟻的城市散散步。

您正在瀏覽: 螞蟻城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