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令人記不住的名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人記不住的名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一同事孩子的名字,不知怎麼的,總是讓人記不住,聽了他的名字后,不僅想不起來,還讓人忘了其它的東西。每次見面我都記不得他的名字,就連我在的學校都忘記了。爸爸媽媽還以為我是弱智兒童,便帶我到兒童培訓站、腦力訓練營、快算速算訓練點、兒童智力調查處去測試,這可苦了我了。 

  一個號稱“記憶王”的人,一天到爸爸單位辦事,沒想到記了他的名字后,連自己的名字也忘了。 

  電視台知道了,在“想挑戰嗎?”欄目舉行了記名字大會,全國,不,全世界的記憶高手都參加了。但一個個記了他的名字后,不僅想不起他的名字,就連家在哪裡都忘記了。眾人大驚! 

  軍事家知道后,重用了他,讓他到要來打戰的國家去,敵人抓住了他,逼問他的名字,敵人聽了,不僅沒記住,還忘了打戰的事,紛紛回家種地去了。從這以後,他更出名了。現在,哪裡有戰爭,哪裡就有他。 

  2008年,他被評為諾貝爾“世界和平獎”。這不,他又接到了一封美國要向伊朗開戰的信,他正在買機票,要到美國去呢!

您正在瀏覽: 最令人記不住的名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人記不住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