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六年的生活里,我經歷過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考試,可以說是"久經沙場"了.但有一次,可以算的上是一次難得的考驗了,給我的印象極為深刻. 

  那是三年級的某一天,班主任宣布在周五舉行校運動會,同學們都選舉我去跑步,我想都沒想,就很欣然的接受了. 

  俗話說:"臨陣磨槍,不快也光",為了不得倒數幾名,跑步的前幾天我進行了早鍛煉.我想:爭名次不大可能,只要別給集體丟臉就好了. 

  一轉眼,運動會來臨了.女生先跑完了,現在輪到男生了.站在起跑線上,望着幾十名選手,我的腿在顫抖,心都蹦到嗓子眼兒了,此時,我想,既然參加了,就努力奪個名次回來吧! 

  隨着一聲清脆的口哨聲,跑步比賽正式開始了.我無暇顧慮太多,飛快地沖了出去.可跑着跑着,我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腿如同灌滿了鉛"唉,不行了"這種喪氣話竟從我心裡跑了出來,我真的好累啊!~這時,我隱隱約約看見一個熟悉的人影,是隔壁班的死黨.他已經開始跑第二圈了"快,加油哦!"聲音並不重,但它卻賽過任何神丹妙藥,給予我極大的鼓舞和力量.我重新振作起精神,飛快地跑了起來. 

  我離終點越來越近了,聽見同學們的吶喊聲.近了,更近了,終於,我衝線了!取得了一個我想都不敢想象的成績!當時,我的喜悅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因為,通過這一場比賽,我在決心和毅力的競爭中,戰勝了自己.我大聲對自己說:"OK!I win!!"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