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記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家離學校甚遠,所以每天趕公交車成為我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有時在公交車站等了一分鐘,車便來了,這是最幸運的;而有時則會等上個多小時,還得破費趕出租(不準時);有時因公交車而遲到,有時因公交車而早退;又是公交車位置多,則可以安穩,而有時老人上來還得讓位;有時位置少,車擠、汗味、包重......路上一陣顛簸,東倒西歪胃裡會翻江倒海。

  今天在學校的十字路口間,發現了我即將要趕的公交,可離公交車站還有足足三百多米,我暗道悲劇,然後深呼一口氣,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分鐘趕到,看見一位同學也是面色潮紅,我們相望良久,相視一笑。才發現坐公交車也是一件樂事。

  人潮中偶遇,也是一種默契。

您正在瀏覽: 公交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