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 

  記得一個冬天的早晨,天非常冷,陰森森,灰濛濛。狂風夾雜着雨點,只往衣領里鑽。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縮了縮脖子,埋頭向學校奔去。 

  剛到教學樓,鈴聲就響了。我下意識的把書包提在手中,快步向教室趕。我還在走廊里,就聽見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糟糕!老師經常反覆強調早自修要檢查背書,不準遲到。為什麼我偏偏忘了呢?難道你忘了老師平時對你的諄諄教導了嗎?我不禁回想起昨天在床上看電視的愉悅。我的腳像灌滿了鉛一樣,緩歡向教室移動。我來到教室前,只見同學們的目光如利劍向我刺來,讀書聲也隨之戛然而止,老師為此納悶,回頭一看,見我此時才來。我心想:老師定會嚴厲地批評我,把我罵個狗血淋頭。我便耷拉着頭,等待着老師的責罵。但出乎我的意料,老師並不責罵我,只是冷冰冰地說了一句:“進來吧。”我立刻跑到座位上,誰知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我拿出口袋中的方便麵,匆匆咬了幾口,就拿出語文書,高聲朗讀起來。老師也轉身歸去,身影還是那麼熟悉,溫暖。 我也慶幸這次的平安無事。老師又出現在門前,可是這次她手上又多了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慢慢向我走來。我的心跳越來越快,呼吸也越來越急促。老、老師說:“快吃,不吃飽,哪來的力氣讀書啊?”我感動地說:“謝謝老師。”老師並沒回答,只是微微一笑,那笑似乎有着魔力,在我血液中流淌。 

  雖然外面寒風刺骨,但我心中卻有一股暖流在流淌。

您正在瀏覽: 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