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戰黑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黑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6)班  周逸驄 

  昨天晚上,我正和弟弟玩得高興,突然,一隻黑蟲在我的蚊帳里爬來爬去。我仔細打量它,只見它約有小指甲蓋那麼大,黑殼黑腳,一個十足的“土包子”。 

  我和弟弟見它並不兇惡,心想應該不會傷人,便繼續玩起來。哎,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隻黑蟲竟然圍着我們開始轉圈圈。它舞動着那對又黑又亮的翅膀,好像一架戰鬥機,橫衝直撞地攻擊我們。我和弟弟見了,害怕極了,連忙一股腦兒鑽進了被窩裡。 

  過了一會兒,我探出頭,向四周環視了一下,只見蚊帳里沒有了黑蟲,便放心了,想叫弟弟一起出被窩。突然,我望見被子上有個小黑點,仔細一瞧,媽呀!黑蟲竟然飛到了我的被子上!為了讓黑蟲從我的被子上飛走,我硬着頭皮抓起把被子甩來甩去。可那黑蟲卻像頑皮的孩子,死活不肯下來。它用小腳緊緊地抓住被子,不管我怎麼搖,怎麼甩,它依然紋絲不動。看來,它今天非要跟我決戰到底不可了。 

  過了一會兒,我停止了我的搖甩,正當想取用什麼東西趕走它的時候,它卻張開翅膀,“撲撲撲”飛到蚊帳上去了。我跟蹤追擊,小心翼翼地來到黑蟲身邊,只見黑蟲仰着頭,好像不屑一顧地對我說:“哼,你這黃毛丫頭,還想跟我斗,你還嫩着呢!快投降吧!”我見它這副得意洋洋、趾高氣揚的樣子,氣不打一處來,心想:你別得意忘形!咱們走着瞧!看看到底誰厲害! 

  於是,我拿起我的武器——夾子,慢慢走向黑蟲,趁它不備之際,用夾子輕輕地一夾,哈哈,它終於成了我的俘虜! 

  我雙手使勁地握着夾子,狠狠地夾了黑蟲一會兒,鬆開夾子,只見它已經奄奄一息了,它用剩餘的力氣輕輕地舞動着小腳,在作最後的垂死掙扎,也好像在向我作揖求饒。看着這個壞傢伙此時的可憐樣,想到剛才它的凶神惡煞、耀武揚威,我才沒有這樣的善心去饒恕它呢!

   (指導老師:周莉花) 

您正在瀏覽: 大戰黑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黑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