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淺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淺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靜好。如水的日子散發著淡淡的清歡,花香鳥鳴的清晨,喜歡依着一杯茶的馨香,倚在窗前,看天上白雲輕輕飄過,任光陰靜靜的在指尖流淌,讓一顆被塵世煙火渲染的心漸漸沉靜下來,默念一份心靈的溫婉,擁有一段清寂的時光。

  一直認為最好的心境,不是避開車水馬龍,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塵世的紛紛擾擾,總是會讓人倦了累了,找一個清閑的午後,關上心靈窗子,隔絕人世的喧囂,一杯茶,一本書,便是一段靜謐的光陰。茶,便可以品嘗人生的百味;書可以找回心靈的皈依。輕擁一米陽光入懷,和着書香,任流淌的心事,在季節中淺漾,生命就在這悠然的時光中婉約成一朵花。

  與文字相依相偎的日子,天是藍的,風是輕柔的,心是清寧的,光陰是美的。拈一指墨香,體會江南的清韻,唐詩宋詞的婉約,於微雨紅塵處,觀一朵蓮的超凡脫俗,賞一抹山水的靈氣,讓風兒吹去滿心的疲憊,讓雲兒拂去眉間的煩惱,將唯美寫進詩行,將愛戀寄情山水,將溫暖一路銘記,在清凈的文字中邂逅自己,靜靜地享受春花開的絢麗,秋葉落的靜美。任時光之筆在歲月的紙箋上寫下滄桑,獨守清歡,文字生香,便是人間好時節。

  素來喜歡那種淺淡的芬芳,一如蘭花的清香,不張揚,不厚重,卻也芬芳怡人。淡是人生的底色,淡如水,是生命的源泉;淡如清風,輕柔悠然。行走在塵世間,千般經歷,萬般找尋,最美不過擁有一顆淡然的心。淡,在歲月里;靜,在心裡;而清歡,則在眉眼間。拈一顆素於流年裡,褪卻指尖浮華,攬一份悠閑和詩意,與時光對飲,拈花淺笑,在光陰的角落裡,尋一處心靈的桃花源,任時光散盡,歲月荏苒,暮然回首,希望我們仍還有一顆清澈如初的心。

  六年級:林雷

您正在瀏覽: 清淺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淺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