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森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森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大自然的森林中,我是一顆不引人注意的小樹。 我的頭上有小松鼠和小鳥的家,鳥媽媽經常讓我幫她照顧小鳥,因為她要出去找吃的,這不又出去了!如果那隻令人討厭的老狼來捉小鳥,我就會用我的樹枝抽打他。於是,他就會用可憐巴巴的神情對我說:“就看一看不行嘛?”我心想,哼!我才不吃這一套呢!然後,我就會嚴厲地對他說:“不行!喂,你到底走不走啊?是不是還想挨打啊!”狼邊跑邊回過頭對我說:“你等着!”然後一回頭就撞到了大樹爺爺的身上,大樹爺爺痛苦地說:“哎呦!我的老腰呀!”  有一天,我問大樹爺爺說:“為什麼人類要傷害我們?破壞我們的家園呢?他們不是我們的好朋友嗎?”大樹爺爺吞吞吐吐地說:“這,這我也不知道啊,但是,我們可以去問鳥媽媽!”因為鳥媽媽經常去人類生活的地方去找食物。於是,我們帶着種種疑問去找鳥媽媽.。鳥媽媽解釋說:“人類都說我們是寶,捉來我們換成那種東西的紙!”烏鴉連忙說道:“那叫錢!連這都不知道!還天天去人類生活的地方呢!”鳥媽媽叫道:“你這烏鴉嘴!說著就上前去啄他了。 看啊!森林中的生活是多麼的快樂啊!為什麼有人就要去破壞它呢?難道我們就不能成為和諧友好的一家人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森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