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樹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殘忍的砍伐終究成了不可摧毀的現實。

  天空湛藍無垠,萬里無雲,陽光明媚,太陽溫柔地撫摸着大家,樹木中,大樹們都期待着……

  它睜開了眼睛,一個小生命終於誕生了,大樹們為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靚麗。它確實長的很美麗,筆直的樹榦,嫩綠的葉子,一切都是多麼完美。它對這個神奇的世界充滿了新奇,它熱愛這裡的一切。隨着是時光的流逝,它茁壯成長。靚麗認為它是一棵最幸福的樹,它想這種幸福一定會永遠陪伴着它,星星閃着明亮的眼睛,月光溫柔如薄紗,在朦朦朧朧的月色中它熟睡了。

  當太陽再次升起進,一切都變了。它不是被優美的歌聲叫醒,而是被電鋸的嘈雜聲吵醒。它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難道……它倏地睜開了眼睛,兄弟姐妹們都倒了下去,都睜着無辜的大眼睛,死不瞑目啊!靚麗哭了,一夜之間一切都落空了,看那些伐木工人,他們獰笑着,看起來異常興奮,它閉上了眼睛,那是一種絕望啊。因為它知道等待它的是死亡。突然它睜開眼睛,不—─是最後一次睜開眼睛,看了看曾經給予它快樂、幸福的森林,將那凄慘的畫面深深地刻在腦海里。它痛恨人類,痛恨那些亂砍亂伐的人,是他們讓它家破人亡,讓它失去子親人,悵惘啊!

  靚麗的心中激起了愁恨的火花,它恨這一切,它恨這個不公平的世界,但它也堅信,隨意破壞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終將是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的!

  河北張家口橋東區東風小學六(1)班六年級:班玉豐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