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頑皮可愛,常常會因為逞能而不幸受傷,可她毫不在意地說:“看着沒有,這就是‘為國捐軀’!”於是,她有了許多外號:什麼“小頑皮”啦,“小辣椒”,還有“假小子”啦……面對這些外號,她還捂着嘴偷偷地笑,說:“這就是人們的‘焦點’所要面對的。”

  瞧,即將要上演危險的一幕了:可能是因為好事做多了,這不,在鄉下跟四姨媽住的這一段時間裡,鄰居王爺爺病了,他沒有兒女,妻子因得胃癌死了,他一個人孤苦伶仃。病了,也沒人照顧,實在是可憐,為了幫助王爺爺,她們幾個“熱心腸”決定在王爺爺家勞動一天。一大早,她和小惠她們一起出發了,因為四姨媽家和王爺爺過了石頭路只有一牆之隔,為了不用走太遠的路,她便提議翻牆過去,於是,她先帶了個頭,爬到牆頂,大聲叫道:“我的下屬小惠跟上,其他人跟在小惠後面,建濤喊口令,我負責在那頭接應你們……”說完,她剛要轉身,“咚”的一聲,她摔了下去,來了個‘狗啃泥’,逗的後面的人哈哈大笑,看到此狀,為不失本將軍的威嚴,她十分怒火地說:“本將軍不幸慘敗戰場(沙子地),你們這些士兵卻不管將軍的死活,只顧在那兒大笑,真是無法無天!立刻處斬,不得有誤。”說完,她們笑的更厲害了,就連好朋友小惠也笑的和不攏嘴了。她摸着疼痛的下巴,心裡真不是滋味……

  她,濃眉大眼,可愛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說起這張嘴,長輩們肯定誇個不停,誰叫這張嘴能讓長輩們笑個不停呢!當姥姥問寒問暖時,給她塞壓歲錢時,她總是用戲腔一本正經地說:“姥姥——您聽我說,這個呀我不能要,我呀,是那個班幹部,知道什麼叫勞保,您有幾個勞保呀……”光是這幾個‘呀’字就讓姥姥笑個不停,眼睛眯成了一條線。

  要問這個小女駭是誰呀?噓,千萬不要告訴別人——當然是本姑娘我啦!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