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我一如既往地走入那黑暗潮濕的地下通道。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寒風呼嘯着,冰冷刺骨的寒氣在空氣中處處瀰漫著。一位頭髮蓬鬆,衣着單薄的古稀老人靠着冰涼的牆壁,在他旁邊一個破爛不堪的白瓷碗里躺着幾張毛票。

  正當我為此感到心酸難過時,一位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向他走來。小夥子見了這位老人,連忙脫下自己身上厚厚的棉襖套在這位老人身上。老人疑惑地望着小夥子,老人慾說未說,小夥子就先開口了:“老人家,你跟我回救助站吧!這麼冷的天,您在這也不是辦法呀!”“管我吃嗎?”,“管。”“管我住嗎?”“管你一輩子!”時間彷彿停止了,老人熱淚盈眶,手微微地顫抖着。小夥子扶着老人向遠處走雲。

  我的心沸騰着,這就是關愛嗎?是的,人間處處充滿着關愛,一旦發現了它,心中就如同雪天中的一杯熱茶,耐人尋味,溫暖舒暢。

  六年級:靜怡888

您正在瀏覽: 溫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