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空,彷彿不一樣的顏色,像藍色的褲子洗得發白,有點淡淡的憂傷,似乎那是一個含羞而沉默的孩子。這一天,沒有太陽,沒有那如火球般的它無情得焦考着大地。我喜歡這種天氣,清新,涼爽,彷彿沒有一點污染。當微風拂面時,有一種在天空自由翱翔的感覺,自己好像是一隻鳥,一隻剛剛衝破鳥籠的鳥,在大自然的懷抱下飛翔,無拘無束,無憂無慮。       “之瑤,你說今天會不會下雨,那這樣好的天氣就破碎了。”   “應該不會,今天的天氣是最好的一天,今天是大寒嗎!涼爽自由,上帝也要享受,他肯定會憐惜我們的,把這麼好的天氣給我們好好享受的。”    “如果,上帝不憐惜我們呢?”    “這......”    我和之瑤坐在雙杠上,看着天空無聲地飄過一片輕柔的雲,淡淡的,不流一絲痕迹。我忽然想到徐志摩的《再別康橋》: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    “之瑤,下個學期,你就要轉學了,我我......”我幾乎語無倫次了。    之瑤握住我的手,低下了頭:“可可,你別這樣,就算我轉學了,離開了這,但我們還是推心置腹的好朋友,我們一起經歷過那麼多,友誼不可能就這樣失去而淡忘了?對嗎?”之瑤抬起頭,望着我。    “恩!友誼會因時間而難忘,是嗎?”我也看着之瑤。    在雙杠上,兩個女孩的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心情#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