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杯苦咖啡,而友情就是咖啡中的方糖,使我們體味了它的醇美。 

  ——題記 

  “沒有人是一座孤島。”我也一樣。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卻又多愁善感的女孩。我有朋友,有很多朋友,但我不知為什麼其中絕大多數是男生。他們總能在我失意時給我安慰。我很欣慰,欣慰有這麼多關心.幫助我的人。 

  我也有過一個很要好的的女生好朋友。她叫蘇倩。她很漂亮。披肩的長發,白皙的皮膚都很美。我們真的很像,一樣的喜好.一樣的性格,所以我們不知從什麼時候就變成同學眼中的好姐妹了。 

  從此,我們一起上學,一起玩耍,一起熬到深夜…… 

  可是終於還是有一天,我發現,她變了,變的不是從前那個純真善良的蘇倩了。她開始口吐髒字,開始嘲笑弱小的同學,開始變得陌生起來…… 

  直到有一天,她走了。去了另一個城市。她臨走之前從未對我說過,走後也一直沒有過聯繫過。我對她的記憶也漸漸模糊了…… 

  儘管如此,我現在依然很快樂。因為我有愛我的父母,愛我的同學,愛我的朋友。 

  我並不會因為她的事而改變我的看法:友情是愛的最高境 

  界!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