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命運說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命運說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命運是色厲內荏的,它屈服於勇者,俯首於智者,更是人們希望、堅韌與熱情的手下敗將。天地玄黃,宇宙洪荒,一部漫長的人類發展史,就是一部人與命運的鬥爭史、勝利史。讓我們把歷史的書頁再次翻回到那一段曾經的歲月中,你會發現,有多少人面對不公的命運  

  挺了過來:鄧小平三起三落終為一代領袖,吳敬梓落魄一生修儒林,曹雪芹滿腔情思寄紅樓,他們哪一個不是在“沼澤地”中撐起了一片青天? 

  很小的時候,就有人告訴我: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而那些所謂的不公的命運又何嘗不是呢?它就是擺在你面前的高山,橫在你腳下的大河,阻礙你前進。但是面對它們,你不可以退縮,因為沒有理由可以讓你為自己的懦弱開脫,況且這世上還沒有翻不過的山,淌不過的河,你應該相信,不論命運把我們拋擲在哪一個角落,綠色的生命總在我們手中,人生之路總在我們腳下。 

  不是也有人這樣說,任何一件事,只要做了,就有50%成功的希望,但是如果不做就永遠也不會有希望。任何人的人生之旅都不會只有陽光,每條路上都會布滿荊棘,充滿坎坷,只有勇敢面對它、接受神經質人,才會邁着被荊棘刺破而流血的雙足從容地越過一道道坎坷。其實,命運如四季,人原本就是在承受命運的同時,不斷地受傷與復原。不是嗎?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堅強! 

  不再纏綿曾經似水的柔情,不再寄掛昔日的富貴騰達,不再感傷付出太多,不再低吟傷痕斑駁,時間會改變一切,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曾經怨憤地詛咒“命運的不公”,而今你卻感激“命運給了我一次不同尋常的磨鍊機會”,面對那些你認為不公的命運,勇敢地說“不”,想念我,也想念你自己,事在人為! 

您正在瀏覽: 對命運說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命運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