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庄力的克敵三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庄力的克敵三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庄力的克敵三招 標籤: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不是庄力有毛病,而是他家裝的寬帶實在有毛病,每到中午的時候,信號燈就像着魔一樣總是一閃一閃的,亮得沒有絲毫規律。這情況嚴重影響了庄力上網的熱情,於是,庄力和寬帶之間的戰爭就不可避免地發生了。 庄力為了穩勝這個寬帶信號燈,可是請教過不少名家高手,可他們提出來的方案都不實用。求人不如求己,庄力經過深思熟慮,以及堅持屢敗屢戰的戰鬥精神,終於研究出一套克制寬帶信號的方法。 庄力克敵制勝的招數總共有三招。第一招:求。每當信號燈暗下來的時候,庄力的習慣動作是把雙手在胸前一抱,嘴巴念念有詞。你不要以為他是在念什麼咒語,他是在求情呢。你聽——“寬帶大哥,我求求你了,我上有老下有小,全家就靠你來過日子呀。求求你發發慈悲,連接一下吧,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神明了。”俗話說,“精誠所至,玉石為開”,可寬帶不吃這一套,信號燈開始亮了一會兒,在庄力一聲驚天動地的叫好聲中又暗了,任憑你磨破了嘴皮子也是不亮。 一看軟的不行就來硬的,庄力馬上使出第二招:罵。這罵招還要配合著庄力的動作才生效哦。他像一隻被困在籠子里的猴子上蹦下跳,嘴巴像放鞭炮一樣飛出一連串經典的罵聲:“喂,小毛孩,年紀不大,還挺調皮的,專門跟大爺我作對啊!信不信我把你從窗口扔出去。”喘了口氣,看看信號燈仍舊沒有反應,庄力又把聲音提高了好幾個分貝:“還不閃,看我不把你碎屍萬段,讓你永世不得超生。”一般情況下,第一招不靈,第二招也不會有多大的效果。信號燈像是入定的老僧,任你舌綻蓮花,它就是不亮。 無可奈何之下,庄力決定採用第三招:打。只聽他大喝一聲:“混蛋”,猛地一招“降龍掌”拍在桌子上。連接盒彈起老高,重重摔在桌子上,信號燈仍是不亮。庄力看看反正已經出手了,也就不顧慮什麼,狠狠一掌拍在連接盒上,塑料盒如何承受得了如此重擊,盒面都明顯凹了進去,可憐的連接盒還沒有喘氣的時間,就被庄力一連串的拳擊打得昏頭轉向了。直到庄力都打累了,信號燈仍然保持沉默。 就在庄力也感到無奈,準備玩單機遊戲的時候,信號燈突然就亮了。庄力大喜,看來這一套專治寬帶連接的招數還有一定的效果哦。也就錄入了《庄力妙招》一書。 現在經過庄力本人的同意,把“克敵三招”的秘密公開了,各位電腦愛好者在未經庄力本人的指導下,模仿本招式一旦出現差錯,後果自負。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5)班   韓立群  

您正在瀏覽: 庄力的克敵三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庄力的克敵三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