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厭學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厭學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假期馬上結束的時刻,每次要開學的時候我總是很忐忑。我捨不得家人,在學校里有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做決定,獨立性很強,每當難過的時候我都會想家。

  我不得不承認與家人在一起的次數是減法,特別是與姥姥,姥爺見面真的減法,見一面少一面。我是個很戀家的人,不想離家太遠,也許我只適合做個長不大的孩子。從小學開始就是很想一直與家人在一起,這麼多年了,這種心態一直都沒改變,反而隨着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明顯。情緒激烈時,甚至會有退學的想法,淚水止不住的流。

  我真的是沒出息,這麼離不開家,姥姥和媽媽一直耐心的勸導我。對我說知識的重要性,有了知識以後才能照顧好自己。姥姥說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我考上大學,儘管還是有這種厭學心態,但我會努力的,實現姥姥的願望,用知識改變自己的命運,孝敬我的父母,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有厭學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厭學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