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伊草的夢(4)——新的小伊夢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伊草的夢(4)——新的小伊夢者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薰伊草的夢(4)——新的小伊夢者 標籤:草的故事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含羞草的秘密作文 小草的自述作文

  “起床了!起床了!……”“知道了!知道了!”當夢薰睜開眼睛的時候,看見的不是可伊,而是一個嶄新的鬧鐘。在鬧鐘旁邊有一張紙條,上邊寫着:夢薰,當你看見這張紙條的時候,我已經在新的學校裡面了。對不起,姐姐不能再陪你一起上學了。姐姐也沒有辦法叫你起床了,所以姐姐特意去買了一個鬧鐘,錄下了自己的聲音來叫你起床。“姐姐,夢薰要你叫我起床!”夢薰邊說,便留下了眼淚。“媽媽!”夢薰大聲叫道。“怎麼了怎麼了?”媽媽連忙從樓下跑了上來。“姐姐什麼時候走的?”“差不多是6點鐘的時候”“那姐姐什麼時候還會回來?”“媽媽也不知道”“那我就不起床了!哼!”“熏熏別這樣啊,要不然星期六星期天的時候媽媽帶你去看伊伊”“好吧”夢薰心不甘情不願地從床上爬了起來,然後刷了牙,洗了臉。

  “姐姐不在旁邊,早餐都不好吃了!”夢薰嘟囔道。“蘇夢薰!,你姐姐又不是不回家了!”爸爸生氣地大喊了一聲。“蘇夢薰在嗎?”從樓下傳來了一陣清脆的聲音。夢薰從陽台上往下看了看,原來是默言在叫她。“默言!你怎麼來了?”默言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然後說:“我想和你一起上學”“好呀!”夢薰說完,馬上塞了幾片麵包在嘴裡,往樓下跑去。夢薰一看見默言就說“默言早上好!”默言說“你也好”她們一起走去了學校。在路上,默言問夢薰“你姐姐去哪裡了?”“她已經上了初中了”“什麼?那誰來當另一名尋夢者?”“我不知道,這件事要問校長”“噢”

  不知不覺中,她們已經走到了學校。默言看見了校長,不好意思地對他說:“爸爸早上好。”校長聽見了,激動得好像要流眼淚一樣。“像個笨蛋一樣”默言說。“默言,爸爸願意當一個笨蛋。爸爸好久都沒有聽見你叫爸爸了!”校長感動地說。“校長大人好!我們先進去了,拜拜!”夢薰說完,馬上就和默言跑進了學校。“呵呵呵呵……”默言和夢薰都哈哈大笑了起來。“默言,你笑起來很好看呀!”默言聽完,馬上就不笑了。“可我不喜歡笑”默言馬上跑回了班裡。“默言,為什麼要忽冷忽熱的呢?”“小薰夢者,校長叫你去校長室”一位同學告訴夢薰。“知道了,謝謝你”夢薰給了那位同學一個燦爛的笑容。

  “校長大人,找我有什麼事嗎?”夢薰問。“我這次叫你來是想跟你討論有關尋夢者的事”“是不是要換新的小伊夢者?”“恩,因為一天都不能缺一位尋夢者。所以我考慮讓默言來當新的小伊夢者”“讓默言來當小伊夢者?”“沒錯,因為默言的各個地方都很優秀。成績就跟你差0.5分,所以我想……”“我知道了,校長大人再見!”夢薰含着眼淚離開了校長辦公室。

  “我不想當小伊夢者”默言說。“默言,原來你一直都站在門口啊。沒事的,你當吧。我沒事的”夢薰說。“可是……”“我沒事的”說完,夢薰跑開了。

  默言走進了校長辦公室。“爸爸,你明知道可伊是夢薰的姐姐,她們的關係那麼好。你為什麼要我來當小伊夢者?!”“你要知道,可伊在初中就不能來學校了。尋夢者是一天都不能缺的!”“學校為什麼會有尋夢者?尋夢者有什麼用?”“你看我們學校這麼大,你就知道其中的秘密一定會很多吧”校長跟默言說了一些有關尋夢者的事情。默言聽完了之後對校長說:“我當小伊夢者!”

  後來校長在廣播中向全校宣布“由默言來新的小伊夢者!”夢薰聽見了,心如同被十萬根針扎一樣地痛。

  尋夢者到底有什麼秘密呢?為什麼連夢薰都不知道?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六年級:韋致嫻

您正在瀏覽: 薰伊草的夢(4)——新的小伊夢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伊草的夢(4)——新的小伊夢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