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危險來臨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危險來臨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戰爭時代,人們會遇到危急時刻;和平生活中也會發生火災。地震。洪水。風暴等災難,也會遇到車禍,暈倒等突發事件。在2008年,人們談論最多的話題就是地震。

  那一年我上了二年級,5月12日,我們和平常一樣正在上課,突然,我覺得房子好像搖了起來,老師第一個反應過來,讓我們大家趕快下樓,我們開始在老師的帶領下向樓下跑,當時我們都很害怕,我的腳有點不聽使喚,腿有點發軟,有幾個同學摔倒了再起來,就這樣,跌跌撞撞的來到了操場。操場上人聲鼎沸。我們站在操場上,議論着這是怎麼了,老師告訴我們這是地震了,“地震”這個詞語我第一次聽到,還不太明白怎麼回事,不一會,爸爸媽媽來學校接我,我們走在大街上,好像所有人都在街上,每一輛公交車上都擠滿了人。好多人都再打電話,一臉的焦急。爸爸說:“咋們回家拿點東西。”然後我們就匆匆忙忙的回家了。回到家后,打開電視,新聞上說:這一次地震,許多房屋倒塌,人們都無家可歸,很多小朋友都沒有了父母,解放軍正在搶救那些被壓在石頭下的人。災難是可怕的。

  經過這一次地震,我對地震。火災等災難有了意識。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是火災還是地震,只要我們沉着冷靜的去對待它們,用我們所知道的逃生方法,就一定可以逃離危險。

  五年級:陳銳瀾

您正在瀏覽: 當危險來臨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危險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