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危險!——時刻警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時刻警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是美好的,但中間也避免不了會出現一些危險狀況。這些狀況不排除自然災害造成的,但大多數還是人為的。生活中,總有一些人自私自利,為了自己不顧別人的安危。

  這是一個發生在身邊的故事:一位高中的學生,他的爸爸是刑警隊長。有一天,他被一直記恨他當警察爸爸的劫匪抓走了,他被關到一個山洞裡。也許了遺傳了爸爸的冷靜與沉着,這個男孩並沒有害怕,而冒着被打死的危險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一句話:“叔叔,我並不是我爸親生的,我爸他恨死我了,好幾次都想把我扔掉。你們抓了我,正合他意,他早就想擺脫我這個累贅了,現在他肯定在家慶賀呢?你們也不想想,都快一天了,他怎麼還沒有一點救我的意思,你們還不相信我說的話嗎?”,就這樣,劫匪在煩躁中放了這個高中生,因為他的攻心戰術勝利了。

  電台不是經常報道,什麼什麼人質成功的解救了嗎,這些不光是警察的功勞,這也是與人質的機靈分不開的。

  我們在生活中,也可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危險,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應該沉着、冷靜的面對,結合自己的知識,運用自己的智慧,如果只是大喊大叫,大哭大鬧,你會喪失一切自救的機會。

  一件件發生在身邊的事,給我敲響了警鐘,一個個血的教訓給我們一個當頭棒喝。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學會生存,學會自我保護。要知道預防勝過治療。我們只要擁有豐富的生存技能,就能任何突出事件,做出果斷正確的處理。

  據統計,全國每天都有學生的生命之花凋零。我們應該呼籲全國的學生從現在開始就加強學習這方面的技能,並且要時刻警惕危險的發生,要知道危險是不可避免的,但自救是完全有可能的。

  山西運城新絳縣新絳縣西街實驗小學六年級:郭筱洋

您正在瀏覽: 危險!——時刻警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時刻警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