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媽媽去逛超市。我看中了一件白紗裙,讓媽媽買下來,可媽媽不同意。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見我在草地上玩,突然來了一位美麗的仙女,她頭髮是金黃色的,身上穿着銀光閃閃的裙子。咦,這條裙子怎麼這麼眼熟?哦,原來是我看中的那條白紗裙。仙女說:“來,讓我帶你去天上玩吧,那裡比人間更好玩。”我想了想,便答應了她。只聽見一聲:“飛!”就離地了。 

  一轉眼,我來到了天上,看見有許多花爭奇鬥豔,不同顏色的花瓣鋪成了一條地毯,美麗極了!樹木長得鬱鬱蔥蔥,上面結滿果子,香噴噴的。讓人一聞就饞得直流口水。仙女說:“我帶你去看衣服吧。”我聽了,心裡狂喜。我隨着她來到了一個地方。哇!這裡有好多裙子,真是應有盡有。你瞧,那美麗的白紗裙搖來晃去,就像一隻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看得我都入迷了。 

  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不知誰推了我一下,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說:“太陽都曬到屁股了,還不起床。” 

  真是好夢難醒啊!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