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楊老師:

  您好!最近身體好嗎?

  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我一直都學得很開心,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還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我知道,您看見您的學生一個個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您一定會很開心。您放心,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回憶起與您一起學習的美好時光,我總是想:要是能再會到教室,再聽你講課,再看這您那慈祥的面孔,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您那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和那永不衰竭的智慧,令人難以忘懷......

  不知您是否還記得,在我上小學四年級時,我和一位同學鬧得不可開交,突然,您看到了當時的情景,便過來問我們事情的起因,說:“你們為什麼打架?”我說:“老師,是他先搶我的筆。”另一位同學說:“是他先打我,我才打他的。”老師看到了我們鬧哄哄的,便給我們說了一些道理:“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我和另一位同學好像懂得了什麼,便相互道歉,重新獲得了與他的友誼。

  每到下課時,我就會不由自主得跑到您面前問各種問題,您沒有厭煩,而是仔細得給我解答,我知道,您每天5點30分就要起床學習電腦知識,7點鐘就要來上課,晚上就要在家裡寫文件,一點休息的時間也沒有,還為我仔細的解決問題。您的臉上爬滿了皺紋,您的雙手經歷了多少的艱辛,我知道您這是對家庭的負責和對生活的渴望與追求。此時此刻,我不知道我有多少話想對你說,老師,您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點亮別人。您像太陽,把燦爛的光芒照進我們的心房。用多少話都不能表示出我對您的敬仰與敬佩!

  老師,讓我用最真實的話來說出我對您的敬佩:“楊老師,我愛你!”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六年級:智者在先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