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晚的夜還會是這樣美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晚的夜還會是這樣美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月甜甜的,風緩緩的。在古老的小屋旁有一棵古老的梧桐樹,在古老的梧桐樹下有一條古老的小河,河裡住着青蛙和魚。  

  “嗚,嗚,嗚……”一隻小青蛙的哭聲劃破了這寧靜的夜,也吵醒了老梧桐樹爺爺和魚媽媽。“媽媽,媽媽,我要媽媽……”小青蛙傷心地哭喊着,那哭聲實在令人心酸。“小青蛙,乖,別哭,告訴我你媽媽去哪了,我去幫你把她找回來。”唉,不用了,小青蛙的媽媽再也回不來了。沉默了許久的老梧桐樹爺爺終於開口了,“他媽媽在田裡捉害蟲的時候被人捉去了。”小青蛙聽了頓時放聲地大哭起來,那哭聲讓人撕心裂肺……  

  聽了梧桐樹爺爺的話,魚媽媽也抽涕起來,她講述了那件悲慘的事:“前幾天,我和我的丈夫快活地在水中找食物,當游到一個工廠附近的河邊時,我們發現自己的同類都死在了那裡。我丈夫由於好奇就去看個究竟,可沒想到,剛游過去,突然瀉入河裡的一股污水將我的丈夫一下卷了進去……”魚媽媽哽咽着,“是人類,是人類害死了我的丈夫。”……  

  “是啊,這一切都是人的罪過。”梧桐樹爺爺憤怒地說,“以前我也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兒女,他們都和我在一起,我們生活得很快樂。可是,有一天,一些人帶着伐木工具把我的朋友、兒女都鋸掉送到木材廠去了,只因我的年齡太大了,才暫時保住了這條老命。”說著,一向性格堅強的梧桐樹爺爺這時也禁不住嗚嗚地哭起來……  

  夜,還是那麼靜,月還是那麼美,微風輕輕地吹……  

  明晚的夜還會是這樣美嗎?…… 

您正在瀏覽: 明晚的夜還會是這樣美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晚的夜還會是這樣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