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餘拾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拾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有些人喜歡球類運動,有些人喜歡婀娜多姿的舞蹈,有些人喜歡製作小東西,有些人喜歡喜歡陶冶情操的小提琴,還有些人喜歡游泳……至於我,卻對唱歌情有獨鍾。

  我十分愛唱歌。每在音樂課的時候,老師彈着鋼琴,我總是在下面輕輕的哼唱着那動人的旋律,不一會我便大聲的唱起來。你聽,“搖啊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哈嘍,哈嘍,我的朋友你好嗎?”

  對了,就是因為這件事讓我對音樂的情感越發強烈了,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

  時光飛速倒流,時間一下子就定格在五年級的一節音樂課上,音樂老師帶領我們在音樂教室開展唱歌比賽,那時候,女生和男生的分數不分上下,場面進入白熱化的階段,整個音樂教室都是一股火藥味,“還有沒有誰上來唱歌”音樂老師說。大家都沉默着,一片寂靜,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還有沒有人,再沒人就開始倒數了,一、二、三……”大家心裡都明白,這五分是至關重要的。就在這時我舉起了手,“老師,我來唱”大家都驚訝的望着我,隨後我箭步走上講台,電腦里放出了《大風車》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大風車呀,吱呀吱呀轉……”我把整個教室當成演唱廳,把同學們當成了聽眾,很快一首大風車便唱完了,最後男生隊以20分戰勝女生隊,男生都為我歡呼。

  我會一直唱下去,讓歌曲把歡樂帶給所有的人。

  六年級:夏樂韜

您正在瀏覽: 課餘拾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拾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