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精靈(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精靈(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們的約定?” 

  “是啊!”火精靈氣沖沖地說,“結果你根本沒出現!不僅如此,當我發現你失約了,傻傻地等了整整一個多月。一個月後,我再也忍不住了,去找你的時候,你們乾脆舉家搬遷,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們約定再見的地點,就是在那片小樹林,對嗎?”路荏那雙明澈的眼睛里,已經悄然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霧氣。 

  “哼!你終於也想起來了呀,真是天誅!”火精靈的火,熾烈而滾熱。 

  路荏深吸了口氣,俯下身摁住了桌子,彷彿一個致命的打擊讓她變得疲憊不堪:“那我,當時還答應過你什麼嗎?” 

  火精靈想了想:“你還答應過我……幫我保守秘密,不把我的事情告訴任何人。”隨後,它幸災樂禍地說,“你這個食言的騙子,以為搬了家我就找不到你啦?別忘了,火是無處不在的!我很快發現了你的新住處,並對你——失信的夥伴施以了最嚴厲的懲罰。我要讓你記住火焰的教訓,一生孤獨,沒人敢和你作伴,讓你也嘗嘗沒有朋友的滋味!”火精靈揮舞着手心的火苗。 

  我扶住路荏的肩,發現她已淚眼婆娑。我猜她再也無法抵賴。 

  路荏瘦弱的身子,順着桌子滑落到地下,她的眼淚一大顆一大顆,無聲地落在地上。我俯下身去推推她,真怕她會暈厥過去。 

  良久,她微微睜開眼睛,用很複雜的眼神看着火精靈:“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至少,我遵守了我們的第二個約定……我保守了秘密。” 

  “好啦,火精靈,”我忙出來打圓場,“她已經得到嚴厲的懲罰了,你也該出氣了,我想,她知道錯了。你不能讓一個人類一輩子孤獨沒有朋友,因為,他們和我們不一樣,他們的生命是有限的。” 

  火精靈聽了,胸中的怒火似乎也消了些,它搔搔頭,然後狡黠地說:“可以,但,我有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我都會答應你的!我保證!”路荏看着火精靈。 

  “好!你說的!”火精靈一下衝到空中,“聽好,你敢讓我吻你一下嗎?!” 

  聽了火精靈的要求,我禁不住皺了皺眉。 

  而路荏輕聲說:“好。” 

  我不得不提醒這位魯莽的姑娘:“以火精靈的灼熱,足以在你們接觸的瞬間,把你的容貌燒得面目全非。” 

  她面目全非了嗎?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火精靈(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精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