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到底在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到底在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松鼠,我在松樹林里安了個家,那裡有我最愛吃的松果,再加上松鼠中我跑得最快,因此,還有許多人送了松果供我品嘗。

  一天,我與幾個小夥伴在一起比賽,結果不言而喻,我得了第一,我正準備嘗那勝利后得來的果子時,只聽見挖掘機“轟隆隆”的聲音,小夥伴們個個嚇得魂飛魄散,全都以最快的速度逃命,可人類們來了個兩面開工,這邊在挖,那邊在推,好好的松樹林被他們糟蹋的不成樣。小夥伴們全聚成一團,一棵大樹壓來,不少夥伴都被壓扁了,因為我跑得快,這時,我成了領導人,帶領剩下的老弱殘兵和我媽媽爸爸想要衝出去,可不料,一棵棵大樹向我們砸來,任那些老弱殘兵和我爸爸媽媽再怎麼努力,也無力回天,死在樹下。於是我的同伴全葬身此地。我現在不能悲傷,也不能停下來,只要我一停下來,我的下場回與他們一樣的。魚越,疾閃,沖跳……招招都用過了,終於,我沖了出去。在這麼大的松鼠家族中,只有我幸免於難。我便想到遠方親人那裡,重新生活。我爬過了無數條山,渡過了無數條水,來到了我的“新家”。

  “什麼?”我不禁尖叫。這裡原來還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可現在,全是一個個木樁,還有許多以歸西的同伴們,我奔跑着,叫着:“舅舅!哥哥!弟弟!”在一堆草中找到了我舅舅,他用僅存的一口氣說:“又是人類,是人類毀了我們的家。”我的舅舅懷着悲傷,懷着憎恨,懷着遺憾,離開了我。我現在無家可歸了,餓昏倒在地上,可又是那人類救了我,給了我他們的食物??餅乾,可我不信他們,他們可是我的仇人,我穿進了樹林離他們而去。我不知道,他們是要救我,還是害我?

  最後,我沒有找到新的林子,又太餓了,倒在地上問自己:“我的家在哪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到底在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到底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