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奧組委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奧組委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奧組委的叔叔阿姨: 

  您們好! 

  請讓我向您們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2008年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即將在中國北京召開,神聖的奧運聖火也將在北京燃起。這了這屆奧運會辦得更好,為祖國增光,請允許我向您們提出三個小小的建議。 

  首先,可以讓學生們也過把做運動員的癮。許多孩子都會用羨慕的眼光看着那些為國爭光的運動員,心想:我長大了也要向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鑄個優秀的運動員。拿到許多金牌,為國家爭得榮譽。為了實現這些孩子們的願望,我建議,可以把奧運會分成兩個組來比賽,一個是成人組,一個是兒童組。可以選拔各國的體育特長生來參加兒童組比賽(不限年齡),這樣,就滿足了孩子們的願望。 

  其次,許多小朋友都想把自己親手做的具有中國特色的禮物獻給外國來的運動員和遊客們,可卻心有餘兒力不足。我想,如果每一個小朋友都親手做一個禮物,上交給學校,由學校挑幾個做得好的,轉交給奧組委,再由奧駔委免費發給每一位來中國遊玩的外國遊客和參加奧運會的外國運動員,讓他們感受到中國人對他們的熱情好客和濃厚的友誼,那該多好! 

  最後,為運動員設計一個中式休息室。當疲倦的運動員進入休息室,就聽見悠悠的古箏聲鶯鶯繚繞在房間中,運動員一坐到紅木雕花的椅子上,一位穿着古裝的美女就端上一杯清香的綠茶,運動員呷一口綠茶,全身的疲勞都煙消雲散了。在牆角放着精緻的假石,假石上流水潺潺,並且散發著陣陣清香。在這裡運動員忘記了疲勞,忘記了競爭的緊張,得到了真正的放鬆。 

  奧組委的叔叔阿姨們,您們看了這些建議,覺得怎樣?如果感覺合理的話,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 

  2008,中國一定勝利,我期盼中國在29屆奧運會上能排在金牌榜第一。 

  此致 

  敬禮! 

  一位小朋友 

  2008年6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奧組委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奧組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