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杯熱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熱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某位飲食專家說過:“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有利於青少年的身體發育,但空腹喝奶不利於人體吸收……”

  從今年開始,學校就主張“課間一杯奶,健康每一天”——向我們免費發放牛奶和配奶的麵包,供我們二節課後食用。

  “呼——”坐在教室里還能依稀地聽到大風的呼嘯聲,“真冷啊!”我打了幾個寒戰,我們剛從外面做操回來,一個個凍得耳疼鼻子紅,雙手快凍僵了。

  “不知道今天學校給不給喝奶和吃麵包了?”有的同學問到。

  “我認為不會了,冷冰冰的喝了肚子會疼。”小王說道。

  “你說會不會是熱奶?”正說著,班長端着一盤奶進來了,發下來的果然是熱奶!

  我不禁一笑,立刻用手握住了這杯熱奶,雙手馬上不冷了,又打開奶輕輕一吸,一股暖流流遍全身,臉和耳朵也不疼了,頓時感覺心曠神怡,彷彿在欣賞一首優美的樂曲。

  同學們也紛紛吸了一口奶,只見他們有的搖頭晃腦,有的暖手,有的在那兒就着麵包大吃大喝,樂此不彼呀!

  其實,這杯奶讓我們感受到的熱不僅是它本身的溫度,更是國家的心更熱,他們向小學生每天發奶,不正是想讓祖國花朵將來盡情綻放嗎?我們一定不辜負他們對我們的期望,好好學習,爭當四好學生!奶熱,情更熱。

  六年級:王睿123

您正在瀏覽: 一杯熱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熱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