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場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場的早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晨,七點一過,學校籃球隊的隊員就急急忙忙跑到體育室拿球,然後,他們拍着籃球向籃球場走去。

  來到籃球場上,教練叫幾個隊員圍着籃球場運球五圈。這幾個隊員拍着籃球繞着球場跑了起來。一個隊員中途把球拍丟了。他立刻跑出去拾起籃球回到丟球的地方重新拍起。跑了三四圈,有的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然而有的跑完五圈卻顯得一點不累,精神正足。

  右邊的隊員按照教練的要求各自找了一個夥伴練起了攻防戰術。他們一個帶球攻擊,另一個防守。那個攻擊的隊員想盡辦法越過防守的隊員,而防守的隊員眼睛直盯着進攻的隊員,展開雙臂,不讓對方衝過自己的防線去投籃。可是,進攻的隊員不甘示弱,突然,他往左邊一退,乘對方一愣,立刻帶球猛地向前一個衝鋒,三大步投籃,進球!“哦,進了!”進攻的隊員高聲喊了起來。於是,他們便交換了位置又繼續練習起來。

  左邊的籃球場上,隊員們在教練的指揮下打起了全場籃球比賽。他們五個人一組。比賽開始了,由藍隊先發球。兩個後衛相互傳遞着往前沖。他們配合得非常默契。可是,紅隊防守也非常好。他們的進攻很快便遇到了攔截。後衛看到自己攻不進去,只得在自己一方徘徊,伺機進攻。這時,運球的隊員看到一個機會,立刻把球拋向高空,往前面自己一方的前鋒傳去。紅隊的前鋒反應更快,一個大步往前沖,接着,一個縱身往上跳,把籃球給攔了下來。他接住了球,立刻向藍隊發起進攻。由於,藍隊三個人在對方陣地,來不及往回撤,一個後衛沒有攔住,紅隊的前鋒動作又非常敏捷,他運球來到籃架前,避開藍隊守籃隊員,一個三大步,身體輕鬆往上一跳,一手在下托住籃球,一手在前輕輕護住籃球,手腕一翻,球立刻脫手射向球框。好一個漂亮的空心三分球!藍隊的隊員,更加鼓足了勁決定贏回分數。他們打得更加猛烈了,一會兒往東跑,一會兒向西傳,打得異常激烈,真是難分高下呀!

  籃球場的早晨是多麼充實啊!

您正在瀏覽: 籃球場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場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