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體育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體育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29屆奧運會正邁着鏗鏘有力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現在距離8月8日的時間已經屈指可數。我國的體育健兒正在加緊訓練,準備在奧運賽場上一展身手。 

  我佩服劉翔,他為我們中國人爭了光,不愧為“亞洲飛人”。還有姚明等等。他們在賽場上是那麼的頑強,面對對手,也毫不畏懼,最終一舉奪冠。那其中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從他們的身上,我懂得了付出,堅持與回報。 

  看着他們,我不由得想到了我2015年的一天。我正和其他的運動員在一起練習長跑,雖然大汗淋漓,但是卻沒有動搖的意思。我們明天就要參加國家級的比賽,賽場上強手如雲,為了不落在後面,我們只能堅持,堅持,再堅持... ...最後的勝利才屬於我們... ...想了這麼多,還是要回到現實生活中來,我現在畢竟是一名學生,為了我的體育夢,必須做到最重要的亮相,那就要努力讀書和鍛煉身體,使自己擁有強壯的身體和充實的頭腦。 

  最終言歸正傳,我真心祝願第29屆奧運會能夠獲得圓滿成功,體育健兒能再次為我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體育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體育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