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應該很你還是尊重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應該很你還是尊重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應該恨你還是尊重你 

  我們的老師從2年級就開始教我們,她有時幽默,有時罵我們,打我們,使我們又恨又怕。 

  老師的一天:(恨) 

  早上她來到學校,見有的人來的很晚,(是差學生)便嘲笑似的說:“你怎麼不中午來?”又說了一頓,放了回去。後來,又有一位同學來晚了,是個好學生,老師之看了他一眼就讓他回去了,態度明顯與剛才不同。引得大家不滿,底下嘰嘰喳喳的小聲說了起來。老師馬上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大字“晚上抄課文10,11”要知道,那是兩篇也吵不完的呀! 

  分下來了,“又是這麼點!”“扣分的出來!”接着,嘲笑和諷刺就流進了他們的心裡,每天吵課文,這是經常的。 

  到了中午休息,她聽上了MP3,哼着小調,刻着瓜子,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見我們都看她,她說:“看什麼看?想炒課文吶!” 

  批卷子了,她也懶得批,“你,找幾個人把這些批了!”說著拿起了卷子和答案。像財主一樣。 

  有時,被她扇耳光也是常有的事,大家都希望她走。 

  老師的一天:(尊重) 

  到了期末衝刺了,她這才開始忙起來:出題,聽寫,批卷,哪樣離不開她?!往日的“懶”勁沒有了,像換了一個人。 

  瞧,她又再像同學要卷了,這個題打個圈,作重點題;那個題畫個符號,易錯題等等,讓我們看了感到欣慰。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即想尊重又不想尊重她:即想恨他又不想恨她。真是讓人即痛心又頭疼。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應該很你還是尊重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應該很你還是尊重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