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你是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你是我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螞蟻,看起來是一種不上眼的小東西;是一種沒出息的小傢伙;是一種非常弱小的小昆蟲。但是,他們團結起來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

  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的時候,發現了家門前的空地上有一顆糖果,還發現一隻小螞蟻在糖果的旁邊不知幹什麼。我仔細的看了看,才知道他是想搬走這塊糖。可是這塊糖果對這隻弱小的螞蟻來說,是非常巨大、非常重的。他用過了所有的方法想搬動這塊糖果,但是糖果還是原封不動的放在那兒雖然,這隻小螞蟻沒有離開,但我看他那垂頭喪氣的樣子,已經知道它失望了。

  過了一會兒,小螞蟻又動了,可我想不到,小螞蟻竟然是走回螞蟻洞!我看了,掃興的離開,心想:真是一直沒有決心、半途而廢的小螞蟻啊!可當我想站起身來時,卻發現了一大群螞蟻,整整齊齊的從螞蟻洞走出來!這時我才明白,原來那隻小螞蟻不是想放棄,而是回去叫同伴們來幫忙啊。接着,剛才那位小螞蟻指揮着同伴們該怎麼做。果然,團結就是力量,不到一會兒,就把這顆“大糖果”抬起來了!我看着他們順利抬起大糖果,心裡也在為他們而感到高興!

  雖然,這件事是一件很無聊的事,但他能體會到螞蟻團結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在這,我要對這些弱小、看不上眼、沒出息的小螞蟻說:“螞蟻,你真是我的好老師!你讓我們知道團結的力量是最大的!”

  廣海中心小學四年級:⑨0后の天使

您正在瀏覽: 螞蟻,你是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你是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