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有許多老師教過我們。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那就屬侯老師了!還記得,小學時期,我們班是年級組中的差班,但自從五年級侯老師但讓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后,我們班就已經被該造一新了!

  記得老師剛來教我們的那幾天,侯老師就讓我們以一種新的方式——以民主推選出班委和班幹部的新方法,打破了往常的指定方法。在這之前,我曾是這個班的“代理班長”,可能是因為我膽子不大的原因,我沒有和他們去競爭班長,也因為如此,老師您發現了我的優點——認真、負責。後來雖然您只讓我當了個勞動委員,但畢業時您給了我一張“三好學生”獎狀,真不敢相信,我會得獎狀,而且是“三好學生”的。

  這張獎狀,是我在小學生生涯結束時得的,也就是最後一張。每當看到這張獎狀,都會想到侯老師。

  啊!侯老師,是您讓豎立了信心;是您,讓我認識自己;也是您,讓我明白了許多。感謝您!侯老師!

  初一:聶穎佳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