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講方言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方言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星期的周末,我都要早早起床,為什麼呢?因為那天早上的8:00,我要到黃老師那裡學英語;每個星期的周五,一放學就要去黃老師那裡學二胡。

  這個老師姓黃,叫黃思平,是個江蘇人,說的也是江蘇話,一開始我們都聽不懂,到後來,我們也慢慢熟悉了,也能聽懂他說的話了。

  他教學與別人不一樣,他上課雖然講的是方言,但是教學質量很好,但是,因為方言,他也鬧了很多笑話。

  有一次,我們去上二胡課,要考試,我因為沒好好練所以沒通過,老師問我:“不考不?”我點點頭,媽媽告訴我,老師在問我:“補考不?”我才反應過來,說:“考!”弄得老師哭笑不得,媽媽也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在上英語課時,我們在聽寫音標,有一個叫凌楓的女孩,考了零分,老師叫到:“凌楓,零分!”我們大家都笑了起來,老師以為念錯了,急忙問我們:“怎麼了?念錯了嗎?”弄得老師莫名其妙。

  其實啊!我認為講方言,out也是一種美!你呢?

  南門灘初一:楊安晨娉

您正在瀏覽: 講方言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方言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