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的荷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荷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盛夏的黎明,晨幕還沒有打開。樹木呆立着,花草甜睡着,小鳥還沒有從夢中醒來,一切靜極了。偶爾也會傳來一陣陣微風,使人覺得非常的涼爽,沁人心脾。 

  就在這個清晨,姥姥帶着弟弟和我一起去長安公園觀賞夏日的荷花。到了公園,我們老遠就聞到一陣清香撲鼻而來,使人不由得駐足細細品味、聯想。走進了,荷花池映入眼帘,真美啊!一朵朵粉白色的荷花從茂密的荷花叢中鑽了出來,“笑眯眯”地“卧”在一片片碧綠色的荷葉上,荷葉映襯着荷花,形成了公園裡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它們有的已經大方地露出了美麗的笑臉,不停地與遊人拍照留念;有的還害羞的用花朵捂着自己的臉,深怕別人會發現她心中的秘密;還有的正在使勁的拉開自己的面紗,彷彿自己就站在夢想的舞台上,一片一片的展示自己。池面上,蜻蜓和蝴蝶飛來飛去,彷彿姐妹倆在迎着風翩翩起舞,更像兩個淘氣的小姑娘在做遊戲。青蛙把荷葉當做了演唱廳,在上面“呱呱呱”的放聲高歌;露珠把荷葉當作搖籃,在上面快樂的打着滾兒;小魚兒把荷葉當作雨傘,在池下自由的嬉戲…… 

  可是就在這時,天漸漸的陰暗下來,灰濛濛的,空中飄起了綿綿細雨。那小小的雨珠落到地上,漸漸形成了小水窪;那小小的雨珠掉到水塘里,濺起了一片片漣漪。雨輕輕的吻着它們,一滴一滴,靜靜地落在荷葉上,使人感受到這夏季雨中的安恬與舒暢。 

  此時的我已經感受到這雨中荷花的韻味,像一首優美的詩,一幅優美的畫。即使被雨滴打掉了一片花瓣,但那朵殘缺的荷花依然是那麼潔白,那樣無暇。 

  讚美你呀,荷花!願你永遠那樣聖潔,高雅!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荷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