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花,有梅花、菊花、茉莉花……可我最喜歡的是荷花。

  荷花又名水芙蓉。春天的時候,河的土裡藏着一些蓮藕開始發芽,到了炎熱的夏天,一個個捲曲的荷葉冒了出來。過了幾天後,捲曲的葉子慢慢展開,一開始是淡綠色的,最後變得深綠色的,如果在高處看,好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漂浮在水面上。

  過了些日子,荷葉上長出了一根根花莖,莖上還長着刺,隔了幾天,含苞欲放的花骨果兒擠滿了池塘,有紅的、白的、粉紅的……五顏六色。遠看,像一盞盞美麗的燈。

  五顏六色的荷花,瓜子型的花瓣,潔白如玉。下雨天,花瓣上的水珠,猶如一顆顆珍珠在滾動。花的中央是花,花上有一個蓮蓬。這美麗景色的池塘里,魚兒和水相映成趣,整個池塘讓人看了之後使人更讚嘆不已。

  我喜歡這五顏六色的荷花,我喜歡這冰清玉潔的荷花,荷花,我愛你!

  東升兆龍小學六年級:龍少梅

您正在瀏覽: 荷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