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荷花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麗,你看-----.

春天, 荷花的種子發芽了,漸漸地長出了嫩莖和嫩葉,嫩葉剛好貼在水面上,兩頭都是尖的,而且能“串小水珠”呢。只要你滴一滴小小的水珠在嫩葉尖上,那小水珠就被“串”住了!嫩莖卻是長滿了刺的,就像一副鐵甲一樣,保護自己,預防小魚、小蝦的無情攻擊。

夏天,荷花長出花蕾。那花蕾漸漸地開了一點兒,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那粉紅色更加鮮艷奪目了。看,那邊的那一朵已經悄悄地綻開了,在一陣清風的輕拂中,輕輕地擺動着。荷莖托住了荷花,花凋謝后結的蓮蓬仍是充滿生機的翠綠,蓮蓬一但成熟了會變成灰色。

秋天,荷花一點一點地枯萎了,但它留下了蓮蓬。同時,荷花也在池塘底里結蓮藕,人們把蓮藕采出來,用來食用,售賣……

冬天,荷花什麼也沒有了,但人們在火爐邊取暖時,它卻在池塘底下繁忙地孕育種子,它正在培育下一代啊!

您正在瀏覽: 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