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場景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場景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嘎羧告別村寨 

  日落西山,天色蒼茫,在一片唏噓聲中,嘎羧望着周圍已經泣不成聲的鄉親們,他們捧着香蕉、甘蔗和糯米粑粑,送到嘎羧的嘴邊,村長一邊撫摸着嘎羧,一邊嘆着氣,眼睛里流露出深深的不舍之情。 

  嘎羧想: 鄉親們,這二十六年來,你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把我當英雄看待,從不讓我幹活,我也很捨不得離開你們,但是我是一頭戰象,我最好的歸宿就是戰場。鄉親們,我不會忘記當年是你們把我在打洛江中救了起來,治好了我的傷,更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關懷,上天會保佑你們一生平安的。想到這裡嘎羧昂起頭來,它又繞着寨子開始走,村民們依依不捨地跟着它,一圈、兩圈、三圈,走完了三圈,嘎羧定住了,村民們也停下了腳步。嘎羧朝着夕陽,發出嘔——嘔——的吼叫,然後邁着堅定的步伐,踏上離開寨子的路。在夕陽的餘暉中,鄉親們目送着嘎羧,嘎羧的身影越來越小,直至消失在天際邊……

您正在瀏覽: 場景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場景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