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之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之戰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056年,我已有56歲了,我是一名博士,就是我發明了一秒就可以飛30萬公里的光速飛機,範圍超大連隱形飛機都躲不了的光速雷達。

  一天我正在研究室里做實驗,突然,一聲巨響,“警告,警告,研究室遭到攻擊,所有人員立即撤離。這時,警衛員沖了進來,“博士,研究室被一個圓盤的不明飛行物攻擊,請立即撤離要不就晚了”我馬上與警衛員撤離了出去,抬頭一看,無數個飛碟浮在空中,對地球發起了攻擊,“地球上的人類聽着,立即滾出地球,以後這裡歸我們外星人所有,否則就格殺勿論快點!”

  作為博士,我怎麼甘心讓地球這個美麗而富饒的地方歸外星人所有呢?“所有特勤人員,呼叫國防部,前來支援我們,與外星人展開對決!”

  忽然,天上一道流星劃過,我說:“哼哼哼哼!我們中國的新型飛機,中華F4-A1飛機來了,中華F4-A1飛機擁有高速穿甲彈,還有新型導彈M7-K3的高威力導彈,一發導彈等於半個原子彈的威力,外星人你們束手就擒吧,不好,外星人的後援部隊來了,怎麼,他們怎麼會有我們的巨型脈衝大炮?不好,這次戰爭恐怕有點難打了,巨型脈衝大炮,造價昂貴,一個巨型脈衝大炮,約15978000000000元,還好我們也有一個巨型脈衝大炮,巨型脈衝大炮吸收空氣作為炮彈,還需要聚氣,如果聚滿氣,威力可以把半個宇宙毀滅啊。”

  我與隨從去基地看我們的巨型脈衝大炮,一看,我們驚呆了,門開着,巨型脈衝大炮已經沒有了,就在這時,外星人說話了:“你們是不是在找巨型脈衝大炮,在這裡呢,你們的巨型脈衝大炮早已經被我們潛伏在你們基地的卧底偷走了,哈哈哈,你們等着死吧。”這時我一陣冷笑:“沒有密碼,你們開不了巨型脈衝大炮,一旦密碼錯誤,巨型脈衝大炮就會啟動自爆系統,你們等着自殺吧!”

  “好你個小老頭,耍我們,兄弟們進攻!”外星人發起了進攻,我馬上駕駛JK-SC新型坦克去反擊,我駕駛坦克對準他們的飛碟,一炮一個,不好,我被攻擊了,此時,坦克已經着火了,我立馬逃了出去,突然,一道激光對準我們,“咚”,只見地面全是屍體,有些人被打掉了手,在一邊痛哭,他們怎麼會有殺傷力這麼大的武器?不好,難道密碼被破了?不出我所料我們中間有一個膽小鬼竟然向外星人告密,好一個怕死鬼!

  這可不行啊,打飛碟我們永遠打不完啊,擒賊先擒王,我率領敢死隊,開上戰鬥機,準備攻打敵人老窩,我們發出千萬枚M7-K3導彈,等於幾千個原子彈朝敵人發去,突然,導彈沒到敵人老窩就自己爆炸了,沒想到,敵人還有防護牆,看來只有用老方法了,用電腦病毒,我們打下一個飛碟,把外星人幹了,駕駛飛碟,飛往敵人老窩,敵人準備檢查我們時,趕快把電腦木馬發上去,讓后趕緊撤退,不出幾分鐘,敵人老窩就被木馬侵略了,敵人防護盾馬上消失了,這時在外面的飛機駕駛員早等不及了,朝敵人發出了M7-K3導彈,一時間,飛碟被千百枚導彈打得爆炸了,敵人一見老窩被打爆,急忙落荒而逃,我們乘勝追擊,將敵人全部殲滅,我軍大獲全勝。

  我也因此被賦予了3星元帥軍銜。

  六年級:余秋雨

您正在瀏覽: 地球之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