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心劍(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心劍(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下課了) 

  “耶!!!!!”全校同學一起歡呼。“可以去看美女了!!”“可以去看帥哥了!”“聽說那七位美女是親親親親親姐妹耶。”“是嗎?”“她們還成立了一個什麼劍組合呢!”………………… 

初一(1)班教室里(七心劍人員集中區) 

  “哎呀,擠死啦,擠死啦!”想出去透透氣的我使勁擠出了教室。“同學們注意了,這位就是粉劍心蝶,七心劍人員中的老七。你們…快,先拽住她,別讓她溜了!”正準備開溜的我立刻被“客客氣氣”(五花大綁呀)的“拉”了回來。(慘呀!開學第一天就被虐待。55~)“喂,你們綁我七妹幹嘛?”我定睛一看,是四姐心雪。於是,對我的攻擊立刻轉到了四姐身上(救命恩人啊!) 

我立刻衝進討厭的教室 

  大喊:“大姐二姐三姐四…不,五姐六姐…你們快…去救…四姐呀!快…快呀…”“她怎麼啦?”“你們…自己去…看吧…快點呀!!”於是我們便飛速衝出教室。“你們給我放開四妹!!!!!!!!!!”心憶說。“哇!快看啊,精彩時機不容錯過喲,七心劍人員全在這了。”剛才那個導遊,不,是“導看”說。接着,後果不堪設想。 

只屬於七心劍人員的寢室里 

  “呼…呼…總算…總算逃…逃回來了…”心雨說。過了一會。“你們怎麼樣?要不要擦藥啊?”心怡問。“當然要啦!”心儀說。“那我傷得輕點,我去買吧!”心夢說。 

走廊上 

  “喂,你去買葯吧?給。”一個帥帥的男孩說。“你怎麼知道呀?”心夢接過藥瓶問。可那個男孩已經周遠了。“真是的,又不說清楚怎麼用,口服還是外用。死人了怎麼辦呀?”心夢埋怨道。“算了,還是我自己去藥店問吧!” 

藥店里 

  “醫生,這葯怎麼用啊?”心夢問。“哦,這個葯口服,一天三次,每次兩粒。”醫生說。“那麻煩您了,謝謝。”“呵呵,不用謝。要謝謝他吧,是我兒子讓我賣這葯的,他說那幾個新來的女生隨時都要用這葯。” 

  心夢沒多想,便回了寢室。可是,第二天…… 

您正在瀏覽: 七心劍(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心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