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2月13日   星期六   陰 

   星期六的一天,表妹在我家玩,吃過晚飯,媽媽帶我們去散步。 

   我們一邊走,一邊說笑,不知不覺走了好遠。回來的時候,表妹吵着要人抱,我和媽媽都不理她。上樓時,表妹像只小蜜蜂嗡嗡地唱歌:“姑姑,您真年輕。”媽媽一聽,喜上眉梢,眼睛笑的眯成一條縫。表妹又說:“姑姑這麼年輕,一定有很多力氣,我還小,姑姑那麼年輕,背起來一點也不累。不信,試試看!”她一邊撒嬌,一邊往我媽媽身上蹭。“好!好!好!”媽媽連聲答應着,“我背!我背!”媽媽一直把他背到六樓家門口才放下,雖然嘴裡喘着粗氣,可臉上早笑成一朵花了。我心想:小蜜蜂說話———甜言蜜語,她可真想只小蜜蜂啊!她的糖衣炮彈多厲害啊! 

   就一次散步,就讓媽媽暈乎乎掉進了她的“溫柔陷阱”,實在厲害!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