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男生看(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男生看(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早上學,到了學校我發現藍蘭和小龍在“秘密會合點”向我招手,我走了過去,小龍說:“其實……”我顯得很不耐煩,說:“其實什麼啊,是哥們就快點說。” 

  藍蘭瞪了我一眼說:“姓石的(我叫石德),我告訴你,你要是再敢對小龍抱有這種不耐煩的心理我就,我就……”藍蘭沒有說出來,我更囂張了。 

  我說:“你就,你就什麼?” 

  藍蘭生氣地說:“我就永遠不理你!”天哪!藍蘭雖然是個假小子,卻很討人喜歡,講話聲音柔柔的,長的也不錯,越看越漂亮!我就是怕她不理我! 

  於是我便向她作揖,說:“我的姑奶奶啊,你打我罵我,都行,千萬別不理我啊!”藍蘭似乎也被我的樣子給逗笑了,也不那麼生氣了。 

  這時,小龍說:“其實我有自閉症!我感覺周圍的人都有可能是壞人!怕他們傷害我,結果都被我猜對了,經常有些人說我是膽小鬼,來欺負我!” 

  我們倆一下就明白了,這時,早讀鈴響了,我們紛紛跑進教室準備早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男生看(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男生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