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素麵寫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麵寫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宅外的空氣悶熱而潮濕,時不時有人工降雨,過會兒有艷陽高照。

  我家的防盜門被爸爸折騰來折騰去,最後終究還是只剩層紗,為透透氣。一樓的樓道一天都很熱鬧,我好像在“聽電影”似的,但也有厭煩的時候。

  早上,三樓住着的笑笑姐姐的弟弟邁克,被他阿婆領出去玩兒,過上好長時間再回家,大喊大叫的,像只小猴子;有時候逗逗對鄰家的小狗,有時候嘲弄我呆板的琴聲,有時候使勁跺腳製造噪音……中午,對鄰家傳出親切耳熟的濟南話,奶奶和大娘在聊天,時而傳來菜香還有小狗點點好似向主人討食的汪聲。無聊的時候,我引吭高歌,那嗓音震耳欲聾,我卻尤其陶醉……

  窗外,雨點滴打陽台的遮板,我想明天一定是清新舒適的一天。六年級:Julie Ma

您正在瀏覽: 素麵寫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麵寫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