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笑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這天,我過得可真快樂。 

  吃完中飯,我和周老師,謝老師以及她們的孩子天天和可心一起去公園玩。一下車,我們就像小鳥一樣在林蔭小道上玩耍,嬉戲。所有的煩惱都飛到九宵雲外了。這時,我覺得天格外藍,水格外透明,草地也格外綠。我們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我領着小朋友,邊走邊唱。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 綠柳休閑地。我們興奮地歡呼:“哦,到了,到了。我們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互相扮鬼臉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看見大人們開懷大笑的樣子,便突發奇想:何不排個餘興節目讓大家更加開心呢。於是我叫來天天和可心,這時,一位名叫軍軍的小男孩跑過來說跟我們一起玩,我滿口答應了他的要求。我讓三個小朋友排好隊,然後給他們進行舞蹈訓練,我學着老師的樣子對他們的動作進行指導。他們學得很認真,彷彿我真的是他們的老師似的。經過十幾分鐘的嚴格訓練,天天,可心 和軍軍都能和着節奏跳舞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讓他們給大家展示我的教學成果。我學着主持人的樣子給大家報節目:“ 舞蹈表演現在開始。話音剛落下,小傢伙們便跳起來了,你還別說,他們配合的十分默契,一會兒彎腰,一會兒 甩頭,一會兒抬手做得棒極了。不過他們儘管很認真還是免不了有動作失誤。瞧,軍軍一不小心做了個“同邊”惹得我哈哈大笑;天天力氣小,有些動作站不穩還差點摔倒,就連他們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周老師笑得眼鏡都 要掉下來了,謝老師在一旁打趣的說:“ 哈,沒想到我們這兒還出了三位小童星啊”我看見周圍已經有很多觀眾了。 

  “ 咔嚓”一聲,照相機留下了我們歡樂的一刻。瞧,照片上的我們笑得多燦爛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