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斜的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斜的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你從未留意,或許你親身經歷過,卻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淡忘。但在每個下雨的時候,它卻無處不在。

  它是一把傘,它是一把普通的傘,它是一把普通卻又傾斜的傘。這把傘,帶給人們的不僅僅是視覺上的美感,還給我們帶來了心靈的震撼。

  又是一個下雨天,撐着雨傘的我走在路上,為這個世界沒有無私的愛而抱怨着。街上的每一路人都拿着雨傘,挺立的雨傘在街上構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驟然發現一個並不挺立直上的傘,我朝前一望,傘下的是一個媽媽和一個小男孩。撐傘的是媽媽,我本以為傘會稍傾斜到小男孩的媽媽那邊,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難免不有些自私。可當我認真去看的時候,我的心在那一剎那間被震撼了。傘慢慢地繼續傾斜,越斜越厲害,而頭上有一大片雨傘的不是小男孩的媽媽,而是小男孩,小男孩的媽媽的頭上是一片陰沉沉的天。

  就在過了沒幾分鐘,小男孩似乎察覺到了傘的傾斜,並開始跟母親搶奪雨傘。小男孩搶到后,將傘斜向母親那邊,和剛才母親的做法一模一樣。母親察覺到后,欣慰地笑了沒多久就換了一副生氣的樣子。於是,就在那個下雨天,小男孩和母親所撐的傘,一直都是斜來斜去的。看到這一幕,我的心中頓時激起了一陣澎湃。我被感動了,我被那我認為不可能的事所感動了。

  是啊!做父母的,都希望兒女的天空是一片蔚藍。我所感動的,不僅僅是父母的關懷,還有那還在天真的年齡的小男孩,因為它懂得了許多大人都不懂的事——愛父母。

  其實,愛就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它不一定是那些轟轟烈烈的大事,大多數的時候,它就是從那一點點的小事中所浮現。就像這把傾斜的傘。

  海南海口市龍岐小學六年級:黎思妤

您正在瀏覽: 傾斜的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斜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