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人生的評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人生的評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人生的評論 

  我是一個小孩子,但是我對人生,有着十分不同的評論。 

  我喜歡刺激的人生,但是,也有些人喜歡平淡的人生,我對刺激的人生有着自己的評論,那麼,我就跟你們說說吧。 

  刺激的人生可以刺激我的生活,刺激我的神經。我的理想和我希望的生活一樣,是去冒險,當個旅行家。我覺得,這樣,不但可以讓我磨練自己,還能讓我認識天下!但是也有人不贊同我的說法,他們認為,去讓自己冒險,不是找死嗎?還不如跟他們一樣一生平平淡淡。 

  但是,我認為人生不是氣球,你們覺得遇到了困難,就知難而退,按照的我說法來說,氣球爛了可以補,並不是爛了就永遠沒有用了。這好比摘蘋果。你摘不到樹上的蘋果,就可以去挖地下的地瓜。既然你沒有這個能力,為什麼還要勉強?不如去嘗試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但是我覺得,你摘不到蘋果,可以去挖地瓜,但是你可以去天天在業餘的時間去練習跳躍。一直練到你能夠達到。只要你有這個恆心,有這個耐心,你就一定能夠成功!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孩子,但是,只要你努力,在悲慘的人生也可以變得快樂。再平淡的人生也會沸騰其倆! 

  小孩子雖然小,但是他們也有與眾不同的想法。雖然他們小時候的理想不能達成,但是他們能夠把自己小時候的理想當成一種業餘活動。依然可以彌補自己的夢想。 

  人雖然小,但是為了生活,為了夢想,還是要努力!你不可能過平淡的生活,除非你有足夠的資本。你不可能永遠生活刺激,終有一日,你還是會死的! 

  所以,我們要抓緊時間,從小時候做起,從現在做起,為了以後的生活,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對人生的評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人生的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