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汽車年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年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我們就到檢測中心,哇噻!隊伍好排得長啊!從年審地排到了馬路上。輪到我們要等到什麼猴年馬月,我坐在車上無事可做,只能看看書。車子的前面有了空位,許多汽車就拚命的開,搶位子。我們總算搶到了一個空位。車子斷斷續續地停了開,開了停,真的好麻煩啊。終於輪到了我們,但是很不湊巧,是他們下班吃中飯的時間,我們也只好去吃中飯。 

  我們吃完了中飯,還沒見工作人員來,我們只能在周圍參觀。這裡建築造的很有特色,裡面還有幾個漂亮的小公園。如果我們能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也是件很愜意的事。 

  終於,等到了他們上班,首先工作人員用水管對我們的汽車輪胎進行了“洗澡”。然後,一位女工作人員把車子開進了年審區,進行了對車的 “身體”一番全面大檢查,看着車子被工作人員開走,真是害怕檢查出“身體”出了問題。 

  不過,當車子開出來時,我緊跟着爸爸到服務區,拿了“體檢單”,看單子后,汽車質量是“一等級”,哈哈,是個健健康康的“身體”我總算鬆了口起,不用複檢了。 

  我們來到了檢測大廳,交了檢查費用后,來到了服務區,讓工作人員給我們的車子拍了“X光”。十分鐘后,我們拿到了汽車的“X光”。 

  辦完了這些事,已經是下午兩點了,整個程序我們總算完成了。原來車子也跟我們的身體一樣,有個強壯的身體,才能更好地更安全地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汽車年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年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