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夜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夜晚 

  今天,是一個晴空萬里,陽光明媚的日子,但是晚上可比白天冷。 

  我吃完晚飯後,妹妹從家裡打來電話,對我說:“姐姐,你吃晚飯了嗎?”“我已經吃過了”我說。妹妹又說:“一會兒咱們去游泳吧!”我高興極了,馬上就答應了。趕緊放下電話,收拾好東西就出發了。我來到了游泳館,妹妹已經在那裡等候我多時了,所以我趕快去換游泳衣。 

  我先在淺水區泡了泡,把身子活動開,那裡的淺水區的水非常淺,才到我的腰靠上一點。泡完后,我和妹妹才去了深水區,(深水區的水才到我的脖子那裡)。我們兩個人在深水區有了很長時間,有一點累了,就去淺水區玩了一陣。 

  我帶了一個球,我們玩了“水上足球”,在水上踢足球很不方便,有時可能會摔一跤。我還玩了最最好玩的“峽谷漂流”我們兩個人同時坐在一個游泳圈上,把腳都翹上去,手腳都不划水,在水面上漂着,因為有一些大人在水裡游泳, 

  所以,我們可以隨着大人們划的水,在水上漂動。有時我們都漂到深水區了。 

  我在水下翻了一個跟頭,妹妹看到了,她也想學,我就教給了她,我說:“你把頭往下使勁扎,把腿使勁往下伸,捏上鼻子,”妹妹試了幾次沒有成功,我又作了示範,妹妹又試了一次,這一次她成功了,我們都很高興。 

  今天,我的收穫非常大,當了一次老師,教會了妹妹在水小翻跟頭,游泳游得很快樂;玩得也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夜晚 暫無評論